•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層層包裝推無污染綠色供應鏈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19/6/19 上午5:30
      • 144

      「要食安、更要包安!」層層包裝公司創辦人暨總經理劉德成指出,該公司布局永續經營,近年來大力推動綠色製程、並持續行銷世界各地。

      此外,強調綠色永續經營首要在產品能否符合政府法規、以及滿足消費者對無毒無污染的需求;也就是要吃的安心、就要先包裝無毒、無殘留;以及使用有機化學溶劑。

      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及環保署空污排放管制,層層包裝是全台第一家榮獲第二類環保logo的包裝公司,並長期推動綠色製程與綠色包裝,以及不使用有機化學溶劑,在降低空氣污染及VOCs有毒物質排放上為業界豎立典範,為國內軟性複合包裝材料開啟創新綠色產業的新紀元及綠色標竿。

      該公司的綠色製程推出數年歷經業界考驗,深受市場肯定及消費者的喜愛,已經成為要躋身綠色產品不可或缺的要件。

      食品是軟性包材最大的市場,「能為食品業者提供安全無化學溶劑殘留的彩藝廠,非層層包裝公司莫屬。

      」該公司經理廖明欽指出,企業想在21世紀成為綠色經濟的佼佼者,除加速更新設備努力成為AI產業外,更要進入綠色製程,才能在國際舞台上爭鋒。

      該公司為了要降低塑膠用量,特推出經過高阻隔A處理的軟性複合包裝材料,其功能不變又可以有效降低包材厚度,實質的減少塑膠使用量,深受業者喜愛。

      也符合政府減少使用塑膠的政策。

      尤其在推動「綠色供應鏈」優先選擇降低空氣污染,在管制上從設計圖案開始,減少印刷顏色的數量,設計師對於Less is More的政策也相當認同,並支持(少用油墨改用水墨)來減少生產時排放VOCs揮發性有機化學溶劑,及殘留在包材的有毒化學物質對內容物的交叉污染,來提升企業形象及產品競爭力,對友善環境做出實質的貢獻。

      為宣導「綠色製程」推廣「綠色供應鏈」嘉惠消費者,層層包裝將參與台北國際食品五展,6月19-22日,在南港二館P0229a,展出綠色製程及高阻隔包裝材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