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夏普新機AQUOS R3 AI幫你剪片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8/16 上午0:00
      • 274

      鴻海集團旗下夏普衝刺手機,今(16)日在台發表AQUOS R3,採用夏普獨家Pro IGZO螢幕,擁有120Hz螢幕更新率,此為暨日本後首個海外發布的市場,將於20日在台開賣。

      今年7月的日本3C消費情報網站BCN統計調查顯示,夏普連續二年稱霸日本安卓手機市場獲得消費者心目中首選。而台灣夏普今日推出SHARP AQUOS R3機種,此次為暨日本後第一個海外發布的市場,為表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日本夏普社長室橋本仁宏常務專程來台與會並致詞。

      AQUOS R3採用夏普獨家Pro IGZO螢幕擁有120Hz螢幕更新率,是一般市面上60Hz螢幕的二倍,並搭戴最新高通驍龍855處理器。

      另有獨家AI Live Story技術,使用者只需拍下影片其餘的交給AI(人工智慧)處理,不論短片或相片皆由AI自動篩選出笑容或構圖較佳的場景,拍完即時生成短影片並上傳至社群平台分享。

      夏普於AQUOS R3發布當日同步宣布入門國民機AQUOS V系列也將於今年第四季與台灣消費者見面。本次SHARP AQUOS R3建議售價為22,990元,8月20日起於全省震旦門市開賣。

      日本市場除了iPhone擁有極大市占率外,本土品牌也占有一席之地,而夏普是其中佼佼者,根據BCN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最紅的 Android品牌是夏普,拿下25.8%市占率,第二名為Sony 17%,第三名為華為15.5%。

      鴻海集團手機策略轉變,於2017年推出sense系列,帶動市佔率飆升,隨著sense 2上市,主打高CP值及使用自家製造的 IGZO 液晶螢幕,更成為日本市場夏普明星商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