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友達擴產 不吝增加人力
      • 中央社,
      • 2017/2/21 下午7:35
      • 33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新竹2017年2月21日電)友達光電(2409)總經理蔡國新表示,為回應8.5代面板生產線產能擴充,已著手增加人力。

      蔡國新今天在新春記者會指出,8.5代面板廠去年擴充產能,規劃月投片量2.7萬片,已經量產;今年再新增產能,規劃月投片量2.5萬片至3萬片,預計明年下半年量產。

      他說,在產能需求、客戶需求、技術實現的需求下,去年開始擴充8.5代廠新產能,增加人力,可對業績有所貢獻,且一季的表現會比一季還健康。

      講到人力,友達董事長彭双浪直言,面板是景氣循環產業,景氣上升時,人力調度更要有彈性,即便在一例一休新制下,工時、加班仍應有彈性。

      另外,新台幣在第1季明顯升值,彭双浪解釋,新台幣升值1個百分點,影響淨利0.4個百分點。

      友達在新春記者會發表整合多項技術的75吋全平面無邊框超尖端顯示技術(ALCD)液晶電視面板,具備超高解析度(UHD 4K)、曲面設計、量子點廣色域等技術優勢,以更精準寬廣的色域表現,展現鮮明逼真的絕美影像。

      上述產品結合超高動態對比技術(HDR; High Dynamic Range),使影像的陰暗與高亮細節更明顯清晰,色彩層次更豐富立體,友達期盼不斷超越液晶顯示技術極限,以完美細緻的畫質挑戰頂極的視覺享受。

      友達並展示65吋超高解析度超薄曲面電視面板,搭配友達開發的GOA (Gate on Array) 技術達到4邊全平面無邊框(Bezel-less)的設計,營造渾然一體的無邊視覺。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