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推VIVE Pro 專業版 瞄準商用VR商機
      • 中央社,
      • 2018/4/24 上午10:45
      • 161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8年4月24日電)宏達電(2498)瞄準商用VR商機,今天宣布推出VIVE Pro 專業版,打造企業應用VR解決方案,目前宏達電已攜手Airbus、Volkswagen集團和Raymond Corporation等國際企業,透過VIVE來培訓與模擬。

      宏達電說明,HTC Vive Pro搭配NVIDIA VR Ready Quadro系列圖形處理器,提供運算處理能力,在音效表現、文字細節及圖像運算技術的進步下,讓VR體驗的沉浸感大幅提升,同時加速VR在企業應用的成長。

      Airbus目前透過運用VIVE促進跨部門溝通與精進產線流程,為確保所有團隊皆能使用VR,Airbus各部門可直接與IT部門申裝VR相關設備。

      國際起重機業者Raymond Corporation運用VR提供進階起重機實作模擬,以提升操作者熟練度,Raymond Corporation更提供業界第一個完整的VR模擬訓練軟體,使操作者可以在虛擬環境中操作真實的起重機,幫助操作者對於自身技能更加熟悉,在真實環境操作時更有自信。

      Volkswagen集團已融入VR科技應用於集團營運中,集團的員工能夠運用VR獲得物流與產線上的重要相關訓練。Volkswagen集團 IT專案負責人Dennis Abmeier 表示,Volkswagen集團透過Vive及VR提升全球各地的合作效率外,也提供員工高效能、高效率的訓練環境,今年將達成使用VR來培訓1萬名物流及生產線員工的目標。

      宏達電今天同時宣布,VIVE Pro 專業版建議售價新台幣4萬6000元(1399美元),包含VIVE Pro頭戴式顯示器、SteamVR追蹤系統2.0、兩個基地台及兩個控制器,適合作為商業用途設計使用,支援6 x 6公尺的追蹤範圍;若搭配多個基地台串聯 ,最大可以支援到10x 10公尺追蹤範圍。新版的基地台將於未來開放用戶單獨購買。

      VIVE Pro更首次推出額外加購的兩種保障服務,VIVE Pro企業服務專案(Enterprise Advantage)及企業服務專案plus(Enterprise Advantage+),不管是小型或是大型企業,在使用VR解決方案的同時,可獲得額外的保障。兩種方案皆包含商業使用授權及商業保固,讓企業能擁有量身訂製的硬體保固服務、減少硬體停機時間、享專屬的支援服務、及有效的管理設備。(編輯:黃國倫)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