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元太:強化電子紙與物聯網應用顯示技術
      • 中央社,
      • 2019/6/18 下午7:40
      • 214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9年6月18日電)元太科技(8069)董事長柯富仁表示,元太科技將以電子紙的優勢,持續精進技術與製造,並攜手生態圈夥伴開拓智慧電子紙應用。

      元太科技今天舉行股東會,會中順利通過各項議案,並配發每股現金股利新台幣2.1元。

      柯富仁表示,元太科技將以「電子紙:閱讀、書寫與物聯網應用的最佳顯示技術」的優勢,支持元太站穩電子產業龍頭地位,並持續攜手生態圈夥伴開拓各式智慧電子紙應用,推動元太穩健成長。

      柯富仁指出,根據國際研調機構IHS Markit的研究,2030年全球將有229億個物聯裝置,顯示在全球各地的政策與科技企業的推動下,物聯網與智慧城市應用的發展具有龐大潛在商機。以物聯網的物物相連應用為基礎,包括超低耗電、無線連網、無線供電、戶外可視等裝置功能,是打造智慧城市物聯裝置的關鍵需求。

      他強調,元太2019年的業務推動方面,將持續以消費性電子與物聯網兩大業務發展為主。電子書閱讀器市場發展已趨成熟穩定,閱讀器螢幕將持續朝大尺寸發展,並將鎖定新興市場積極開拓相關業務;並將結合各地政府政策資源,掌握教育應用市場帶來龐大商機。

      在物聯網業務方面,他說,智慧零售趨勢穩定成長,市場發展動能依舊,除電子紙貨架標籤外,也將推動電子紙數位看板於零售商業場域的建置,以及倉儲物流領域的電子紙應用。此外,在電子紙智慧公車站牌的長期耕耘下,多個城市的示範營運站點已同時穩定布建中。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