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TPK退出JDI投資案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9/6/17 上午0:00
      • 77

      TPK-KY宸鴻(3673)今天清晨公告,確定退出JDI投資案,TPK-KY今早在公告中表示,「原2019年04月12日公告,本公司與Suwa Investment Holdings LLC(下稱Suwa)簽訂意向書,由於諸多情況之改變,本公司決定退出Suwa對Japan Display Inc. 之私募增資案,故終止該意向書」。

      TPK-KY今天宣布退出這項投資之後,開盤後的股價走高逾2%,但賣壓出籠,多空交戰讓成交量迅速超過前一交易日成交量。

      JDI明(18)日將舉行股東會,是否會在股東上公布新合作對象,又或者對未來是否有心規劃,都將是JDI今年度股東會中,最受關注的話題。

      上周五(14日),日本面板大廠JDI就已經對外透露,並未收到TPK-KY、富邦蔡家私人公司、大陸嘉實集團決定注資的通知,周末時間,更已有消息傳出,已有一家台灣企業決定退出援助JDI的行列,就在市場紛紛猜測究竟是哪一家企業決定退出投資行列的時刻,TPK-KY決定在第一時間宣布退出投資。

      TPK-KY今年4月正式對外宣布與Suwa簽訂意向書,宸鴻、富邦和嘉實預計透過Suwa對JDI投資600億日圓。TPK-KY 5月股東會的時候,董事長江朝瑞表示,會盡快與JDI進行合作討論,沒想到,僅僅一個月的時間,這項合作案即已破局。

      不過,市場人士透露,JDI可能會轉向與全球基金、中國一家面板製造商協商合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