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蘋果新品亮相 供應鏈驚喜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9/3/20 上午3:17
      • 299

      蘋果預定美西時間3月25日舉行春季發表會,市場原先預期iPad將會是發表會亮點,卻沒想到,蘋果提早一周率先用「新聞稿」的方式公布了iPad新品,包括10.5吋的iPad Air以及7.9吋的第五代iPad Mini,兩款產品都將搭載A12仿生處理晶片,積極搶攻平板市場。

      新款iPad提早亮相,也帶動相關蘋果概念股今日走升,可成(2474)、嘉聯益、景碩都有1.7%至3.1%不等漲幅,表現最為亮眼的莫過於觸控雙雄TPK-KY、GIS-KY,其中,TPK-KY一早攻上漲停價位,GIS-KY盤中也有4.5%漲幅,觸控雙雄今早成交量都迅速放量到萬張以上。

      今年新推出的iPad產品均搭載A12仿生晶片,效能僅次於iPad Pro,同樣也可以支援Apple Pencil,新品iPad產品共有64GB、256GB兩種規格,顏色的部分則有銀色、太空灰與金色三種版本可選,iPad Mini售價從1萬2900元起,iPad Air售價則是從1萬6900元起,台灣並未在首波銷售名單之中。

      比較令市場雀躍的是7.9吋iPad Mini重出江湖,iPad Mini曾是蘋果熱銷產品之一,由於螢幕較小、方便攜帶,一度是消費者最喜歡的平板產品,前幾年不見iPad Mini推出新版,一度讓消費者相當失望,時隔四年,蘋果重新再推iPad Mini,有望吸引一波換機潮。

      只是,蘋果如已率先釋出新款平板產品,那麼,蘋果究竟3月25日的春季發表會「It’s Show Time」究竟要發表些什麼呢?根據外媒報導,此次蘋果將釋出全新訂閱內容服務,而且將會主打影音、新聞等內容,市場也認為,在全球硬體產品飽和的情況下,蘋果自然會將焦點轉向軟體內容服務,尤其,在年底將推AR新品的情況下,內容服務平台是否可以到位,也將是市場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