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Epson、資策會 領航AR發展
      • 工商時報,文/黃志偉
      • 2019/6/20 上午5:30
      • 237

      因應全球AR產業的多元發展趨勢與前景,全球科技創新領導品牌Epson於6月14日宣布攜手資策會成立AR共創中心,培養智慧眼鏡軟體開發套件人才,帶動台灣智慧眼鏡AR產業應用與發展。

      Epson身為台灣智慧眼鏡產業協會的一員,也積極推動將AR智慧眼鏡導入如商用、教育等領域,期透過AR共創中心與台灣智慧眼鏡產業協會開放平台SIG合作,加速發展軟硬整合垂直應用方案。

      台灣愛普生視覺科技營業部資深協理黃少白表示,Epson自2011年投入智慧眼鏡領域,藉由多年的技術與市場經驗累積,至今Epson Moverio系列裝置已成為目前開發智慧眼鏡應用程式的市場標準。

      在AR產業領域快速發展之下,Epson Moverio也免費提供相對應的智慧眼鏡軟體開發套件(Software Development Kit,SDK)給開發人員使用,同時也提供完善的開發資源及指南,讓有志於開發AR應用的夥伴,能透過Moverio系列將創意付諸實現。

      Epson亦透過與多方單位合作,希望讓AR應用真正走入消費者的生活與工作之中,開啟科技生活的無限想像。

      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所長馮明惠表示,Epson Moverio AR智慧眼鏡擁有可輕易進入消費者生活,以及業界少數可提供智慧眼鏡獨立軟體開發套件的雙重優勢,期望攜手Epson成立AR共創中心,可將智慧眼鏡AR應用拓展至更多不同領域,在商業、消費應用及個人娛樂各方面,皆能提供有別於以往的全新視覺體驗。

      Epson聯手資策會創立的AR共創中心也宣布與台灣智慧眼鏡產業協會的開放平台SIG合作,將Epson智慧眼鏡的SDK技術推廣至大專院校,期望以健全的資源及環境,培育台灣智慧眼鏡軟體開發人才,奠定相關產業發展根基。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