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郭台銘重申:威州廠 明年Q4量產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4/16 上午3:16
      • 291

      鴻海集團投資美國威斯康辛面板廠,針對建廠進度,董事長郭台銘重申,該廠明年5月分試產,然後於第四季量產,現階段除了蓋廠以外,也把美國當地青年送來台灣受訓,是幫忙中西部地區重建高科技製造產業,並提供工作機會。

      將送美國勞工到台日培訓

      郭台銘指出,威州面板廠明年5月試產,然後第四季量產,精密度比全球任何一個面板廠來得精密,使用夏普最新的技術,群創的面板製造經驗。威州建廠會持續下去,但現階段也要訓練當地員工,他指出,有把美國青年送到台灣及日本訓練。

      幫助就業+建立當地製造業

      面對鴻海集團投資美國,郭台銘指出,這包含兩個意義,第一是幫助中西部年輕人,提供高科技工作機會。其次則是在當地建立製造業,未來中美兩國都有各自的工廠及競爭力。

      他透露,很多航空公司面板都用夏普的產品,互聯網汽車也用夏普的產品,鴻海把製造技術給夏普研發結合,台灣的群創提供訓練,把美國人找來訓練一年時間,再送回當地邊蓋廠邊製造。鴻海將高科技製造搬回美國,這是第一個意義。

      其次,中美貿易戰爭,說穿了就是美國年輕人也需要工作,高科技的工作,鴻海把高科技工作搬回去交給他們,他們就會有信心,調整產業結構。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