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夏普新機 前置鏡頭鑲螢幕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7/8/16 上午2:57
      • 170

      夏普(Sharp)今天在台灣舉行AQUOS S2新機發表會,採用FFD異形螢幕切割技術(Free Form Display),將前置鏡頭鑲入5.5吋螢幕中,開啟全螢幕手機的戰國時代與全新定義。

      夏普表示,這款手機將與台灣大(3045)獨家合作,標配版單機建議售價12,990元,8月下旬開始販售,高配版單機建議售價15,990元,預計9月下旬開賣,主打中高階市場。

      夏普自2013年開始推出三面窄邊框手機,至今已推出28款全螢幕手機,本次在台推出的AQUOS S2即採用SHARP面板最新FFD異形螢幕切割技術,將前置鏡頭嵌入螢幕中,解放了手機額頭空間,換來了頂天全螢幕視野,屏占比一次推進到87.5%,讓5.5吋大螢幕擁有4.9吋的輕盈手感,兼顧視覺與手持握感。

      手機鏡頭配備1,200萬及800萬畫素的雙攝景深主相機,主相機同時也配置了F1.75大光圈,在暗光環境下能獲得更高進光量。

      在UI介面設計方面,除了有一般手機既有的4:3、1:1等觀景模式外,SHARP AQUOS S2可選擇全螢幕觀景顯示比例,另外,還配備獨特RoboS機器人功能,當使用者長時間使用手機螢幕時,RoboS會主動出現於螢幕上貼心提醒使用者需適時休息,以及天氣資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