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智能貨架 走進南台灣超商
      • 聯合晚報,記者蔡銘仁/台南報導
      • 2018/8/14 上午3:16
      • 370

      群創跟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於台南科學園區廠區推出「全家智能商店」今(13)日揭幕。不過,這只是群創的第一步,群創董事長洪進揚透露,設立於智慧商店裡的兩款「智慧貨架」,預計也會拓展到南台灣20家便利商店。

      群創智能商店共有七項智能技術應用,其中兩款於智能貨架的應用,為「E-Retail智能貨架顯示屏」及「23.1吋智能貨架顯示屏」。E-Retail顯示屏結合鏡頭與人臉辨識,播放廣告,也能辨識顧客性別,並可透過QR Code下單;23.1吋顯示屏則可以顯示價格,同時輪播商品促銷資訊,增加品牌曝光機會。

      選擇推廣智慧貨架,洪進揚表示,面板強項是屬於動態畫面,可以吸引顧客駐足,讓他們知道有甚麼商品促銷,面板也有Wifi,能讓顧客透過掃QR Code直接互動,智慧貨架上有鏡頭,甚麼商品會讓消費者駐足,就能有分析看是不是熱賣商品。

      「我們要的是提供Total Solution。」洪進揚強調,要銷售出去多少面板、面板賣多少,並不是他們設智慧商店唯一的目的,將來賣的不只面板、貨架,如果有人分析好資料,再把貨架擺上去,未來有意願擺上貨架的人,可以做利潤分層,如此就能開拓新的市場。

      洪進揚表示,合作對象不限於便利商店,各種實體店面只要有需求,都可能合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