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玩美移動 躍美妝AR龍頭
      • 工商時報,劉季清/台北報導
      • 2018/4/25 上午5:30
      • 401

      訊連(5203)旗下主打AR美妝的玩美移動營運傳捷報。

      玩美移動公布最新成績,旗下四款應用程式全球下載量突破六億人次,為全球最大下載量的美妝App,也是台灣少數站上國際舞台的軟體新創公司。

      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接下來將會持續發展AI技術以及深度學習,不斷突破美妝科技的想像。

      AR擴增實境技術漸趨成熟,根據市調機構IDC最新發布的AR/VR趨勢調查指出,預計在2021年,AR與VR產值將達2,150億美元。

      主打AR技術的玩美移動為訊連旗下子公司,成立至今短短三年,旗下共有「玩美彩妝」、「玩美相機」、「玩美Fun」及「玩美甲」等四款快速發展的應用程式。

      透過旗下3D AR臉部偵測技術,定期整合優化虛擬彩妝應用,再結合時尚社群媒體、行動商務以及線上導購,快速吸引全球用戶。

      根據玩美移動最新數據,四款應用程式全球下載量正式突破六億次,其中「玩美彩妝」App每月更有超過10億次的線上試妝、每日用戶上傳的自拍照亦高達3,000萬張,用戶的高黏著度可見一斑。

      此外,玩美移動也與全球150家世界知名美妝品牌共同合作,打造出串連線上與線下的行銷模式。

      張華禎表示,玩美移動自2017年第四季開始收費以來,營收持續成長。

      預計今年公司營收成長將更為樂觀,預估在2019年有望達到損益兩平,並且將不排除在美國或台灣IPO。

      去年第四季玩美移動完成A輪融資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5億元),由創世夥伴資本領投,另外還有元大亞洲投資、美國Extol Capital及訊連科技共同投資,其中母公司訊連持股比重為47%。

      玩美移動將該輪資金用於發展旗下AR以及AI人工智慧的結合,打造全新消費者體驗。

      玩美移動近期也舉辦「AI Meets Beauty」全球程式競賽,與中央研究院、訊連科技、全球最大的電腦教育及科學機構—美國計算機協會(ACM)共同舉辦,邀請AI領域專家一同投入程式設計。

      參賽者透過少量的訓練資料達到精準AI圖片辨識,從50萬件商品圖中準確判別美妝商品者,即有機會獲獎。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