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聯嘉前8月營收 大增38%
      • 工商時報,文/利漢民
      • 2018/9/18 上午5:30
      • 254

      聯嘉光電今年度1-8月份營收為22.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8%,今年前半年營業利益為0.8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98%,每股稅後純益約為0.46元。

      聯嘉光電董事長黃昉鈺表示,該公司從事汽車照明研發、製造與銷售超過17年,經過多年的耕耘才排除艱困的門檻與重要客戶建立策略合作關係。

      本著不斷創新的宗旨,聯嘉光電將開發微小間距Mini LED顯示屏,應用於車用智慧儀表板、車頭燈以及大型LED Display,並將持續以專利車燈用光源模組技術,使應用面擴及汽車尾燈、剎車燈、方向燈及日行燈等各種車燈,以因應瞬息萬變的車燈市場需求。

      聯嘉光電目前全球服務據點有台灣總部、美國、中國,以及歐洲西班牙等地。

      為了因應大幅成長的車燈模組訂單,聯嘉光電今年於美國汽車製造重鎮密西根州設立二廠,將增設生產基地,陸續引進自動化產線及設計部門,並結合原有的銷售據點與倉庫,就近服務重要客戶,將可降低運輸成本與進口稅金,未來營收及獲利可望穩健地提升。

      展望未來,聯嘉光電秉持以客為尊、使命必達的精神,快速提供光電先進設計及最優化的方案,有效率地製造與開發出新的照明產品,來滿足或超過客戶的期望,造福社會大眾,追求永續經營、善盡企業責任,致力成為全球舉足輕重的優良幸福企業。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