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夏普搶教育大餅 大馬先行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5/21 上午3:17
      • 201

      鴻海(2317)今日早盤上攻拉回,守平盤之上。鴻海集團轉投資夏普強攻東南亞,在馬來西亞與教育解決方案系統整合商Eduspec簽署合作備忘錄,這是夏普首次進入智能教育解決方案領域,企圖在東南亞商用市場搶佔一席之地。

      夏普馬來西亞公司最近宣布,通過與教育解決方案系統整合商Eduspec Holdings Berhad(Eduspec) 簽署合作備忘錄,宣誓夏普首次進入智能教育解決方案領域。

      Eduspec於馬來西亞當地是一家綜合性教育解決方案系統整合商,透過水平垂直供應鏈的整合將使當地政府教育部門受益,雙方合作目標初期是為了馬來西亞各地的100個教室配置智能教育解決方案,包括先進的數位化軟硬體以及互動式教學內容,直接提升馬來西亞全國學校本身,師生進而到家庭的教育體驗。

      夏普指出,智能教育解決方案包括互動式白板和富有教育意義的內容,讓老師們以吸引人的方式呈現課程,幫助提高學生的記憶力和興趣。智能科技將教室從傳統的黑板升級為無塵屏幕,結合完善的UI/UX教學應用程序,提供多種教學和學習功能。

      夏普產品主攻消費性市場,藉由跨入教育市場,可望在商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未來智能教育解決方案將陸續在泰國與馬來西亞逐步落實。

      同時,夏普馬來西亞分公司近期參與馬來西亞第二大城檳城舉辦的FES GURU 2019展示Smart Education產品和解決方案,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也親臨參訪。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