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GWStack一體機解決方案
      • 工商時報,文/利漢民
      • 2019/4/25 上午5:30
      • 151

      2019年混合雲已成為雲端市場的主流,運用基礎雲端架構上公有雲也大受企業界的肯定,繼數位通國際與VMware合作推出GWS Cloud服務後,其公有雲特性讓該公司各項業務持續看漲,後續推出的一體機解決方案『GWStack』更讓私有雲落地接地氣,企業可輕鬆與GWS Cloud相通,讓軟體自定義的效益放大。

      GWStack是化繁為簡的私有雲軟硬體整合方案,軟體一次給足vSphere(運算虛擬化)、vSAN(儲存虛擬化)、NSX(網路虛擬化)、Operation(維運管理)及vRealize Automation等VMware雲端方案,硬體則採用Dell EMC,GWStack整合軟體及硬體還有專案的技術支援。

      在安全管理方面,榮獲BSI英國標準協會ISO 27001/ISO 27011資訊安全管理驗證及ISO 27017/ISO 27018雲端服務安全暨個資保護管理驗證。

      為提升一體機的價值,GWStack可支援SAP HANA的系統,協助企業迅速數位轉型。

      簡單說,過去雲端虛擬平台到軟體、硬體各自獨立的服務模式完全相通,GWStack一體機完成與公有雲相通的私有雲建置,此創新服務模式獲多家大企業的青睞,更協助各項分散於各國的業務資訊能有效整合及管理。

      此外,GWStack能為導入企業快速部屬私有雲的特性,可採買斷或租賃方式按月計費,不需承擔高額軟體授權,目前積極布局5G商轉的電信業者也選擇與數位通國際合作,以GWStack為自家企業資料加值服務方案加分,簡單說,數據資料就交由數位通國際給予服務協助,電信商只需為業務創新而努力。

      數位通國際深耕於國內資料中心業務已有近20年專業維運的經驗,完全中立的網路交換中心(Internet Exchange Center,IXC)、電信級的設備及環境是最大優勢,不但支援台灣境內各家固網業者,更是國際海纜在亞洲的重要樞紐,專業優質的服務深受不少國際企業所青睞,無論是設備於資料中心代管或自行設置,GWStack都享有7×24全年無休的即時技術支援服務,使企業專注於核心業務的發展,更降低投入IT人員的費用。

      至於租賃模式的方式讓支出費用化的同時,企業還能享有軟體更新支援,讓有限的資源能轉為企業創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