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智慧城市創新世界 日勝生扮先鋒
      • 工商時報,文/黃馨穎
      • 2019/9/17 上午5:30
      • 98

      智慧城市領域應用是近年都市發展的主流趨勢,更對人類生活影響甚鉅。

      日勝生活科技(2547)發言人陳婷婷表示,我們一直秉持「創新、多元、永續、共生」的核心精神,持續在產品中加入智慧建築元素,例如浮洲日勝幸福站建案,除了雙鑽石級綠建築標章外,亦取得智慧建築標章。

      在FTTH光纖網路通訊基礎設施與安全防災智慧化監控等項目均滿足智慧建築指標認證,提升建築管理效率並節省人力。

      再者,日勝生集團在10年前的京站及後續美河市等建案即導入E-Home系統,整合設備系統並搭配網際網路,讓住戶可透過行動裝置連結居家設備,遠端控制與維護管理,使生活更便利。

      另外,有關智慧城市之智慧交通部份,日勝生集團經營的「臺北轉運站」除了於10年前開幕即採行RFID偵測作為車輛辨識及管理的主要技術外,更於今年8月推出智慧行動票證暨轉運站加值消費整合服務App,整合客運票證服務的所有功能,提供行動支付並簡化購票程序,是目前所有客運服務中最環保、最方便也最符合現代人習慣的智能應用工具,也協助客運業者能透過資訊系統累積的大數據來回饋改善營運效能及成本。

      建築與生活息息相關,日勝生集團自詡走在業界的前端,得知由台灣創速主辦的「2019台灣電梯簡報大賽」,除了希望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的新創團隊外,亦希望展現集團認同與支持創新的理念,故決定贊助本屆大賽之智慧城市與永續科技主題。

      未來,期望台灣新創團隊在智慧城市領域持續投入,透過大數據、雲端、區塊鏈等科技的突破與應用,提昇人類生活品質,推動智慧城市相關產業轉型升級,優化都市發展效能與資源效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