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MAYO聯手兩岸企業 激活人資議題
      • 工商時報,文/陳愛珠
      • 2018/10/17 上午5:30
      • 139

      MAYO鼎恒數位公司上周特別舉辦兩岸人資週,招集近兩百名企業主及人資夥伴,共同關心數位時代下,人力資源推動企業數位轉型的趨勢。

      MAYO鼎恒數位創辦人暨執行長簡士評表示,回首企業最大的挑戰,並不是科技或環境變化速度太快,而是企業有沒有一支專屬的特攻部隊,無論外在環境變化多寡,能夠因應時代快速反應出擊才是好的團隊。

      兩岸人資周9日首場台灣活動「HR洞察未來」與「台灣微軟」攜手共同舉辦,探討數位時代下HR重大變革,先從趨勢面延伸探討未來轉型趨勢,在深入探討HR如何協助企業主以及HR從各個角度推動數位轉型,並提及在數位化時代下HR如何為員工個資做把關。

      大陸場於上海與「Keystone」科石人才顧問及全球第一人才管理解決方案「Conerstone」共同談論HR立足的視角下,以「高效能、高價值、高效率,激活內部組織」。

      微軟大中華區人力資源處資深經理呂亞樵表示,HR都該有成長性思維,想像公司員工就像是一棵樹,必須不斷相信變化、茁壯、成長,而資訊化是可以改變HR自我發起學習的利器,善用數據為每個組織做不同策略及改變。

      MAYO上海營運中心總經理杜秋潔表示,數據間的連動性相當重要,國外運用於HR的雲端數位工具已經非常成熟,企業也應該提高意識,重視邁進數位時代下所採用的解決對策。

      面對瞬息萬變的科技,帶動產業不同變革,任誰亦無法預料對手從何而來,將數位科技帶入人資顛覆傳統工作型態,正是企業數位轉型關鍵點,利用數位工具協助HR進行智能數據分析與追蹤,反饋企業制定策略及營運方針,協助建立組織及完善人才培訓,精進企業內部力量,擴張企業文化傳達上至下理念同心,以人發想的企業相信足以掌握未來趨勢脈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