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世足助攻 中華電MOD踢破5大紀錄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18/7/17 上午5:30
      • 273

      世足賽落幕,負責轉播賽事的中華電及愛爾達這回也是卯足全力,並端出5大項指標均創下歷屆轉播世足賽新高的好成績。

      5指標性新紀錄包括:

      一、MOD在世足賽期間新增12萬用戶,創下MOD經營14年、連續3屆轉播世足賽以來最佳成績。

      二、收看人數部分,MOD世足專區創下累計收視人次1,700萬新高、MOD全頻道總收視人次突破7,500萬,創下MOD開播以來新紀錄,愛爾達電視(ELTA TV)網站累計瀏覽量亦超過1.12億次。

      三、收視率方面,法國對克羅西亞的冠軍賽平均收視率4.35、瞬間最高收視率5.6,亦是MOD開播14年來收視新高。

      四、單看世足賽期間6、7兩個月MOD的營收,則是去年同期的4.9倍。

      五、MOD前7個月廣告營收年成長77%。

      而當法國最帥前鋒格里茲曼因手球判罰的12碼進球,法國以2:1領先時,MOD收視率衝上史上5.6的新高,這在台灣影視產業更是難得一見。

      愛爾達(ELTA TV)花了2億元取得今年世足賽64場台灣區直播賽事總代理,除了華視取得16強轉播權,完整64場賽事只在MOD、Hami Video、ELTA OTT及APP看得到。

      根據愛爾達最新統計,ELTA TV網站除了累計瀏覽量約1.12億次,每日平均約431萬次,小組賽期間每日平均不重複收視者破百萬達103萬1,951,最高收視則是冠軍戰法國VS.克羅埃西亞,不重複收視人次近130萬。

      世足賽期間也吸引了金融、遊戲、飲料、3C通路、藥廠、運彩、建築業、超商等超過80家企業在MOD及愛爾達頻道刊登商業廣告,其中50%都是首度在世足賽刊登廣告。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MOD靠著世足賽,推升用戶數成長,目前總用戶數突破182萬,已躍居國內單一最大影視平台,今年超過200萬用戶應該沒有問題,除代表消費者的收視習慣已經逐漸改變,更意味MOD已成為國內的新主流媒體。

       鄭優強調,MOD這次轉播世足賽,是一次創造影視產業多贏的局面,除了透過MOD操作介面創新,導入4K技術帶給球迷不一樣的視覺效果,也同步帶動內容相關業者及廣告主更多的商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