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事欣科雙引擎 今年戰90億
      • 聯合晚報,記者葉子菁/台北報導
      • 2019/1/18 上午3:16
      • 171

      工業電腦廠事欣科(4916)去年不畏國際情勢嚴峻,營收、獲利逆勢創下歷史新高,公司掛牌上市以來營收已翻倍成長。展望今年,在訂單暢旺及墨西哥擴廠效益顯現,及集團子公司展望樂觀下,將再挑戰營運高峰。

      去年事欣科集團總合併營收達84.77億元,年增51.9%,其中事欣科受惠美國景氣暢旺、國防大單挹注下,全年營收35.9億元,年增達36.6%;集團子公司部分,恩德2018年雖然受到全球缺料及中美貿易戰影響,但營收仍繳出漂亮成績單,創下48.5億元的歷史新高,整頓子公司的效益也顯現。

      展望今年,事欣科擴建墨西哥廠已完工,預期2、3月整理完成後將可正式量產,新廠產能可比原先多三倍。新產品KIOSK機也獲得美國連鎖速食業者認證,去年12月底已開始小量出貨,後續將陸續出貨,替今年營運動能添活水。

      恩德訂單能見度也相當高,目前看到第2季,今年營運展望仍樂觀;總格則在去年10月底正式登錄興櫃,繳出漂亮成績單,成為集團第三家公開發行公司,今年將投入生產歐美第三代薄膜太陽能電池模組自動化設備,將持續為總格帶來高獲利及高毛利。

      整體來看,事欣科在美國國防、航太需求強勁下,除了去年訂單延續到今年外,仍有不少訂單洽談中,此外,事欣科也積極開發新應用及新客戶,今年營收上看90億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