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Phone部分機型 大陸禁售
      • 中國時報,楊家鑫/綜合報導
      • 2018/12/11 上午5:30
      • 390

      去年12月,美國晶片製造商高通(Qualcomm)針對蘋果,向大陸法院提出的申訴案出現最新進展。

      高通於當地時間10日表示,已在大陸贏得禁止蘋果較舊iPhone在大陸銷售的訴訟,雖然蘋果隨即反駁,但蘋果股價仍在美股早盤應聲跌逾3%。

      大陸觀察者網報導指出,高通10日表示,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做出裁定,因侵犯高通兩項專利,蘋果不得對陸出口、銷售部分iPhone。

      被列入「禁令」的蘋果手機即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未包含蘋果今年的新款手機。

      高通表示,「我們的智慧財產持續為蘋果帶來助益,但蘋果拒絕付費,這些法院命令進一步證明高通龐大專利組合的實力。

      蘋果隨後迅速反駁稱,「高通再次試圖對我們的產品發出禁令,但這家公司正因違法事宜,正遭到全球多個國家的調查。

      iPhone所有型號的手機,將繼續在大陸銷售。

      高通這次提出的三項專利是之前從來沒有提到過的,其中還有一個已經過期。

      我們會繼續走法律途徑。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