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蘋果股價狂飆 庫克再訪大陸
      • 工商時報,顏嘉南、李書良/綜合外電報導
      • 2019/3/23 上午5:30
      • 387

      美國蘋果公司自18日起接連發表多款新產品,無疑是為25日的春季發表會暖身,外界現正期待蘋果在大會推出串流平台。

      蘋果這一連串動作激勵市場信心,促使多位分析師調升蘋果目標價,帶動股價觸及四個月高點。

      與此同時,執行長庫克(Tim Cook)21日再度訪問大陸,此行主要是出席3月23至25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9年會」並發表專題演講。

      庫克此行還視察蘋果在大陸市場的情況,並與大陸新創業者交流。

      21日晚間,庫克現身北京Apple Store王府井店,參加「Today at Apple」音樂實驗室活動。

      22日,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庫克時,特別強調大陸願與蘋果公司在內的美企加強教育方面的合作。

      庫克將在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做演講之後返美,準備25日的春季發表會。

      22日美股早盤,蘋果股價小漲0.3%,報195.77美元。

      在21日止的10個交易日中,蘋果股價有9日收高。

      21日收盤蘋果股價大漲3.7%,讓市值升至9,199億美元,雖然未能將微軟擠下全球市值龍頭寶座,但市值距離1兆美元大關又更邁進一步。

      蘋果自18日起陸續發表多款新版硬體產品,包括iPad、iMac和AirPods,25日在加州總部舉辦的春季發表會,將以服務為主軸。

      蘋果以「好戲登場」(It's Show time)為主題,預告串流視訊服務將是當日的重頭戲。

      外界預期蘋果將推出新版串流電視服務,讓iPhone和iPad用戶欣賞原創內容,和訂閱CBS和Starz等頻道的節目。

      市場看好蘋果進軍串流服務。

      投行Needham將蘋果目標價由180美元上修至225美元,預期串流平台將能吸引新客戶至蘋果的產品和服務。

      花旗集團雖表示不預期串流服務能大幅提振蘋果股價,但仍在21日將蘋果目標價由170美元上修至220美元。

      此外,Wedbush將蘋果目標價由200美元上修至215美元。

      Wedbush分析師認為,春季發表會只是蘋果執行長庫克串流內容策略的開端。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