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下載App 手機當房卡
      • 聯合晚報,編譯郭宣含/綜合報導
      • 2018/11/19 上午3:16
      • 91

      澳洲新聞網報導,紐西蘭推出第一家智慧飯店Mi-Pad,房客只需在手機等電子裝置下載飯店的應用程式「mia」,便可把手機當成鑰匙開門、調控燈光和溫度等,幾乎無所不能。

      雖然高科技智慧飯店在亞洲相當熱門,但最近紐西蘭南島觀光聖地皇后鎮(Queenstown)新開的Mi-Pad卻是該區首間「下一世代」飯店,飯店結合前所未見的科技與智慧功能,內部裝潢現代時尚。

      24小時入住、退房服務

      澳洲新聞網記者親身體驗後指出,應用程式「mia」簡單易上手,不僅可以在白天、晚上任何時間登記入住,還可依心情調控房間光線、開暖氣、要求乾淨毛巾、傳訊息給其他房客、找附近餐廳以及查天氣預報等功能。

      智慧房間附有免費無線網路和Chromecast,廁所和淋浴間有自動感應燈,可再裝容器內裝著有機香皂和洗髮精以減少浪費,房間也有吹風機和直髮器。

      洗手槽下方有回收桶,每層樓也有冰桶和製冰機取代冰箱,另外附設可用信用卡結帳的販賣機。

      Mi-Pad有6層樓共57間套房,飯店提供舒適共享空間,內有軟墊沙發、小毛毯、書籍,此外也提供許多USB插槽讓房客可在此工作。

      飯店大廳有一面「交際牆」,上面有下雪情況和當地活動。訪客若在照片上標籤皇后鎮也可能在牆上看到這些照片。

      頂樓露天平臺有內建壁爐和長桌,房客可眺望皇后鎮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和卓越山(The Remarkables)美景,同時來杯當地知名美酒或在此享用外帶餐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