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緯創砸6億 印度建新廠
      • 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 2018/11/16 上午5:30
      • 347

      緯創(3231)在印度建置新廠取得建地,昨(15)日公告其取得之租地委建新廠的金額為14.78餘億盧比,約合新台幣6.34億元,地點同樣位於卡納塔克邦內的班加羅爾。

      預計新廠將於明年上半年完成,屆時將做為智慧醫療相關及服務事業發展之用。

      緯創今年持續加碼在印度投資擴廠,年初以5,500萬美元投資Wistron InfoComm Manufacturing(India),因應在印度當地的業務發展需求。

      緯創董事長林憲銘先前則向股東說明,今年集團在印度有多項投資計劃都正進行中,不只是有智慧手持裝置或單一客戶,包括PC事業、IoT物聯網及醫療、雲端服務等事業都會陸續進駐印度。

      外界多關注緯創位於班加羅爾Peenya工業區的手機組裝廠,近1年來除了iPhone SE外,仍有部分大尺寸的iPhone舊機款組裝業務,雖今年以來的業績增長幅度不若原先外界預期,但依然是該公司的主要動能之一。

      另一方面,先前被卡納塔克邦官方披露的Narasapura工業區擴廠計劃,則指出緯創將擴大總投資規模達300億盧比(約合新台幣133.64億元),並將分為兩階段進行建置,其中第一階段之投資額為65億盧比,預計將可提供當地2,500個工作機會,到第二階段後則估可提供總數達1.05萬個的工作機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