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全球智慧手機出貨 下半年勝上半年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17/7/28 上午5:30
      • 152

      市場調查機構TrendForce表示,在中國品牌出貨成長帶動下,上半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6.28億支,比去年同期增加7%,在蘋果新機帶動買氣回籠下,預期下半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比上半年增加15%、達7.48億支。

      TrendForce表示,上半年智慧型手機市場清淡,除了因為傳統淡季、買氣不佳影響外,一方面也是因為缺乏創新題材,致使消費者持觀望心態,中國以外的智慧型手機品牌,出貨量多比去年同期衰退,然而在中國品牌帶動下,上半年智慧型手機生產總量仍近6.5億支,比去年同期成長7%。

      TrendForce進一步表示,下半年在市場期待蘋果將發表3款新機下,買氣可望回籠,非蘋陣營也已磨刀霍霍,將陸續在蘋果亮相新機之前,推出新品搶攻市場,蘋果與非蘋陣營新品齊發,預估第3季出貨量將達3.45億支,雖然比去年同期減少4.7%,可是已經比第2季成長6.5%,第4季出貨量有機會衝上4.03億支的高點,比第3季再大增16.8%,下半年智慧手機出貨量將比上半年成長15%,全年總出貨量則有機會上看13.9億支,略優於去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