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Canon發布全新超輕巧 全幅無反單眼
      • 工商時報,文/黃志偉
      • 2019/2/19 上午5:30
      • 762

      全片幅相機即將普及化!Canon延伸去年EOS R系統,全球發布新款EOS RP超輕巧全片幅無反光鏡單眼相機,以「Light & Light」概念,針對初次接觸全片幅相機及追求極致輕巧的攝影使用者,提供一台方便每日隨身攜帶、價格大眾化、同時擁有高品質影像的相機,可輕鬆完成跨入全片幅夢想,預期將引領全片幅相機普及化風潮。

      全新EOS RP的「Light & Light」概念,一方面是指單機身擁有無反光鏡的輕巧設計,在加入全片幅影像感測器、電子觀景器、側翻式多角度螢幕及舒適握感手把後,不含電池及記憶卡僅重440公克,約一大杯咖啡的重量,是Canon歷來最「輕巧」的全片幅數位相機。

      另一方面也是指使用者可透過EOS RP以「光」輕鬆記錄每日生活故事。

      EOS RP採用Canon新一代RF接環,充分發揮RF接環54 mm內徑全電子接環、20mm的法蘭距、短後對焦距離及高流量、高速數據傳輸系統的優勢,配合正全力開發 並將陸續發售的6款高規格RF鏡頭,其中包括3款專為專業攝影師而設計的f/2.8光圈L變焦鏡頭,讓RF鏡頭加上去年4款後急增至10款,全力滿足攝影愛好者更多不同的專業攝影需要。

      EOS RP搭載約2,620萬像素全片幅影像感測器及最新DIGIC 8影像處理器,內建先進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DAF)技術,提供全球最快0.05秒自動對焦速度、約100%×88%超寬廣自動對焦範圍及多達4,779個自動對焦位置。

      新功能方面,EOS RP的「眼睛偵測自動對焦」亦升級至可於「伺服自動對焦」及「短片伺服自動對焦」時使用,無論拍攝靜態照片或動態短片都可持續追蹤移動人物的眼睛;全新「包圍對焦」功能可自動拍攝多張不同對焦距離的相片,讓使用者於影像軟體進行焦點重疊以製作出由前景到遠景都合焦的影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