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富士康鄭州廠傳獲華為訂單 擬招募5萬人
      • 中央社,
      • 2019/2/18 下午1:06
      • 216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2月18日電)鴻海(2317)集團在中國大陸積極招募員工。中國媒體報導,富士康在農曆春節後啟動新一輪招工作業,其中鄭州廠區招募約5萬人,鄭州廠區已獲華為訂單,預估今年效益比去年略佳。

      中國媒體引述微博@老闆聯播消息報導,農曆春節過後富士康在中國大陸開始啟動新一輪招工作業,其中富士康鄭州廠區招募5萬人左右,深圳廠區招募約2萬人。

      消息人士並透露,富士康鄭州廠區今年效益會比去年好一些,主要是鄭州廠區今年獲得華為(Huawei)訂單。

      鴻海集團持續在中國大陸招聘員工。根據招聘平台公告,從農曆春節初五起,包括貴陽和成都富士康廠區透過直接招募或是推薦人方式招聘作業員;深圳龍華廠區和廊坊廠區從2月11日起開始招募作業員,衡陽廠區從12日起招聘員工。

      此外,鄭州廠區11日起面試接待,試用期縮短到1個月,適用範圍包括數位產品事業群(CAA-iDPBG)。市場人士指出,相關廠區主要負責製造蘋果iPhone。

      今年開始,富士康也在太原、杭州、昆山、淮安等地持續招聘員工,綜合薪資人民幣4000元到5000元不等。

      鴻海日前表示,今年第1季度集團在中國大陸部分廠區,仍有逾5萬人力招募需求。

      展望今年鴻海集團布局,總裁郭台銘農曆年前宣示今年業績成長再創新高的決心,集團加上關聯企業群創和日本夏普(Sharp)等,業績已經突破新台幣6兆元,今年仍將持續開闢新領域,而人工智慧結合雲端,將是集團轉型的目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