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立允智能指示燈 打造藍海市場
      • 工商時報,曾麗芳/台中報導
      • 2018/11/20 上午5:30
      • 206

      立允智造科技創辦人王繼賢,原本在台灣自創品牌手機大廠任職,擁有手機量產管理與輔導經驗,同時還擁有CNC加工與產品設計經驗,正因為產線經驗豐富,研發了「智能指示燈」,不僅解決產業的痛點,同時也創造藍海市場,目前有多家工具機大廠進入產品測試階段,未來商機可期。

      王繼賢具研發能力與產業經驗實力,且取得多項專利,並榮獲台中創新設計競賽專業組「銀獎」,受到製造業肯定。

      台中市經發局認為,立允研發的產品規劃明確具有可執行性,因此推薦立允申請「創櫃板」,預計11月底送件申請登錄。

      今年2月成立的立允智造科技,登記資本額3,000萬元,實收資本額800萬元。

      正因為看好王繼賢的研發實力,幕後股東大都是機械業者。

      王繼賢表示,因長期在生產線管理,洞悉產線與廠商的需求,進而研發了「智能指示燈」,產品用途主要是針對終端加工市場,例如工具機、加工機、CNC車床、紡織機、印刷機、射出成形機等各式機械產業。

      首批生產1,000支,包括金屬機殼製造廠、傳動元件大廠等,都已分別拿回工廠實測成效。

      王繼賢自信滿滿地說,類似的指示燈在美國、日本都曾看過,但立允獨家開創的「智能指示燈」,卻是全球唯一LED數字顯示信號燈、且擁有兩岸專利認證,可讓現場人員清楚知道機台運行剩餘時間、操作件數,「一天24小時不間斷生產,平均可節省10分鐘以上!」

      更重要的是,智能指示燈不需更改控制器及配線,即使沒有電源,只要新增一組24V變壓器即可使用。

      王繼賢強調:「產品是台灣品牌、台灣生產」!

      立允以智慧化設備增加現有機台與人員生產效率、減少人員工作負擔,不僅研發「智能指示燈」,還有「機台廢屑壓縮機」,協助廠商降低人力成本;其中,單是智能指示燈,明年銷售目標1.2萬支。

      王繼賢說,立允的智能指示燈,目前已取得台灣與大陸的專利認證,正在申請美國、日本等國的專利權,期許智能指示燈能打入機械產業、成為加工機的標配,未來還將攜手機械產業、研發更多貼近廠商需求的智能產品,進一步協助廠商降低成本,同時提高生產效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