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不敵吃到飽 北捷停用免費WIFI
      • 中國時報,張立勳/台北報導
      • 2019/6/26 上午5:30
      • 239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在試乘桃園機場捷運後,對車內有無線網路可使用讚譽有嘉,要求台北捷運全面完成車廂無線網路建置,北捷與業者去年5月中合作推出「Free AD WIFI」讓各車站及車廂可免費上網,但因業者不敵電信公司推出低價網路吃到飽,25日宣布即日起暫停服務。

      北捷指出,業者昨天通知將於25日下午3時起中斷網路訊號,除了要求廠商依約限期改善外,陸續啟動北市資訊局建置的158個無線上網熱點,提供TPE-Free免費無線上網服務,但捷運列車及車站暫無法全面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業者表示,北捷Free AD WIFI是民眾使用免費網路前透過觀看1則廣告的營收來支撐網路成本與營運,但營運期間遇到各家電信公司推出低價網路吃到飽,甚至更低價格的電信政策,導致大大降低北捷乘客使用Free AD WIFI次數。

      業者說,在這近半年來積極與北捷、市府反應,並溝通盡量維持提供WIFI服務,但未獲得共識與支持,因此經營的WIFI每況愈下,且無能為力再持續提供免費WIFI服務給北捷乘客,向北捷乘客道歉,也感謝這1年多來的支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