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是方結盟隊友 搶雲端會議商機
      • 中央社,
      • 2018/8/16 下午6:50
      • 72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8年8月16日電)中華電信(2412)轉投資小金雞是方(6561)今天宣布,將結合Polycom、鉅晶國際搶攻「雲端視訊會議服務」商機,未來盼加入更多元雲端服務,力拚雲端營收占比達1成。

      是方電訊今天宣布,將結合全球開放式標準化整合通訊廠商Polycom以及網路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合作推展「雲端視訊會議服務」,提供一站到位的多點視訊會議管理平台。

      為協助企業能藉由各種智慧型終端裝置快速進入雲端資訊化時代,Polycom與是方電訊攜手合作,透過「是方國際雲平台」的全方位雲端服務平台,以及Polycom台灣區代理商鉅晶國際率全台經銷合作夥伴的銷售助力,搶攻企業「雲端視訊會議服務」商機。

      Polycom台灣區總經理王中璽表示,在競爭激烈的業務環境下,全球團隊需要使用正確的方法來簡化營運過程,在台灣推出的雲端視訊會議服務,不僅將既有商業溝通模式發展出最高度彈性化的應用,更結合雲端應用技術極大化地發揮出台灣資訊服務的技術實力。

      鉅晶國際總經理林奕洲則說,希望透過在IT整合及SI通路深度經營,整合線路服務與視訊會議豐富的建置及銷售經驗,能成功拓展此服務,並與夥伴共享價值。

      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強調,上半年營收11.15億元,年增9%,本期淨利2.24億元,年增約3成,今年全年有望維持過去年增2成以上的成長力道,雲端業務則希望能再導入更多元化的雲端服務,力拚雲端營收占比繼續成長至10%,目前約7.5%。

      此外,是方董事長吳彥宏也強調,是方針對節能方面做了許多努力,編列資本支出逾1億元,汰換老舊設施,預估明年汰換完畢,進一步提升效能,可望在節能方面有大幅進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