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Line Pay mini拚首年1萬家通路
      • 中國時報,曹明正/高雄報導
      • 2019/2/22 上午5:30
      • 192

      一卡通去年9月攜手Line Pay正式上線,不到半年用戶數超過126萬戶,今年元月首度發表「Line Pay 一卡通 mini」行動支付收款機,針對無POS系統的小額店家或夜巿攤商可迅速整合不同支付方式,預計第1年以1萬家通路為目標。

      Line Pay 一卡通 mini行動支付收款機可掃描QR code,支援「Line Pay綁定信用卡」、「Line Pay一卡通帳戶」、「Line Points點數」及「一卡通實體電票卡片」4種付款方式,持具有NFC功能的Android手機,就能感應開啟支付。

      一卡通董事長施勝耀表示,一卡通雖是交通票證起家,但現業務發展除將現有通路全面同時導入電票及電支,另重點鎖定在電子票證較不容易導入的攤商、個人戶及無人商店等微型商家,全面提升支付服務範圍。

      一卡通指出,自2014年上線營運至今已滿5年,累積電子票證發行量破2000萬張,去年總發行量469萬張,成長率超過30%。

      現聯名信用卡580萬張,合作銀行18家及3家信用合作社,去年發行量超過190萬張,成長率逾50%。

      一卡通現電子票證通路近2萬家,電子支付線上及線下據點超過6萬家,近期也與高雄科技大學、阿法碼科技合作,提供以Line為基礎的蜂鳥生活圈Line BOT,企業端只要將小黑盒(AlfaBox)串接於投幣器與機台間,就能使投幣式機台新增行動支付功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