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WeWork進駐台北 年底開幕
      • 工商時報,劉季清/台北報導
      • 2019/7/19 上午5:30
      • 192

      主打全球創新空間租賃的美國獨角獸WeWork於18日宣布進駐台北信義區,作為最新據點。

      WeWork亞洲副主席李愷先(Christian Lee)表示,台灣新創能量豐沛,在科技與創新有相當大的市場,因此將台北作為亞洲全新據點,WeWork預計將在今年底正式開幕,屆時將有8層樓的辦公空間向外招租。

      說到「共享」,大家率先想到的,可能會是共享叫車平台UBER、共享房屋AirBnB這些巨頭,但隨著創業蓬勃發展,辦公室空間共享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WeWork成立於2010年,2016年進入亞洲市場,目前在全球105個城市中,已有485個據點,會員人數也突破46萬名,其中40%是擁有500名員工以上的大型企業,且財富前500大企業中,有三分之一都是WeWork的會員。

      李愷先表示,2010~2012年是WeWork的初期發展階段,主要提供共享工作空間,2012~2017年進入發展中期,導入「空間即服務」的概念,在全球各城市打造WeWork空間,客戶也可以在WeWork空間中,客製化私人辦公室。

      至2018年,WeWork轉變為「The We Company」,旗下事業包括共享辦公空間WeWork、共享公寓WeLive、兒童教育事業WeGrow,甚至跨足設立食物實驗中心(WeWork Food Labs),以食農新創企業為主要服務對象。

      WeWork過去獲日本軟銀投資,為獨角獸企業,近期也向美國SEC正式遞交文件,外界預計WeWork將在今年IPO。

      李愷先表示,台灣擁有強大的高科技及資通訊產業,新創能量源源不絕,且在科技、創新上都有很大的市場空間,希望透過鼓勵本地人才創業,幫助台灣推動產業創新,並協助國際企業在台灣拓展業務。

      他也表示,在台灣的營運將會持續採取「本地化策略」,在空間設計、營運模式、招攬人才及社區活動計畫等方面,除了採用WeWork統一標準,更會著重在地文化,致力提供適合台灣市場的方案。

      WeWork落腳信義區松仁路,在價格部分,1~100人的公司可以租用可上鎖的私人辦公室,月費為新台幣40,700元起跳,若是創業公司、小型企業、自由職業者或遠距工作者,也可以選擇月費11,900元的共享辦公空間,除了確保有辦公桌可以使用以外,也可以隨時使用WeWork提供的辦公室設備。

      WeWork台北據點將於年底啟用,屆時將開放共八層樓的空間租售。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