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華軟協創業三部曲 數位能力決勝負
      • 工商時報,文/蔡淑芬
      • 2019/7/19 上午5:30
      • 62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中華軟協執行舉辦「企業決勝點,創業三部曲」研討會於7月18日舉行,吸引超過400位民眾報名參加,中華軟協理事長邱月香出席該活動時指出,她走過相當多國家,見過許多部長,她們都在談數位聯結,因此,她認為只要運用台灣數位強項,中小企業將能走出去做更多生意。

      邱月香接著表示,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中華軟協執行的「中小網路大學校」,至今已有十六年歷史,高達70萬人上線學習,這是相當好的數位學習平台。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組長楊佳憲也說明,數位經濟時代講求以知識為基礎的創新,鼓勵終身學習以提升競爭力。

      楊佳憲認為,運用數位學習具有向下扎根、向上提升競爭力及向外拓展世界視野的功能。

      同時也是WITSA主席的邱月香也提到他在七月初與經濟部部長沈榮津、聯發科、智邦等企業遠赴亞美尼亞,並與該國農業部簽署合作,未來,亞美尼亞將有更多學生來台學習、交流,透過與亞美尼亞的交流,台灣企業可以藉由位居東歐門戶的亞美尼亞打開東歐市場,因此,她也邀請想布局東歐新市場的台灣企業,可以與中華軟協共同在今年十月份組團到亞美尼亞參加2019WCIT,讓東歐人看見台灣數位力。

      「企業決勝點,創業三部曲」研討會邀請成功年輕創業家分享創業甘苦談,其中,年輕女性成功創業者林昀樵分享,第一次籌辦女性比賽時,只有四隊報名參加,當時仍決定如期舉辦,不過,踏出第一步很重要,也因為有第一次,之後NICK剛好在台北信義區有一個運動場,找了好時光合作,這次就有了200人報名參加,而這一役也打響好時光推動女性運動的第一砲,為創業奠定基礎。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