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I助攻 廣告投放更精準
      • 工商時報,劉季清/台北報導
      • 2019/4/25 上午5:30
      • 147

      科技更迭快速,大數據、AI人工智慧的出現翻轉產業生態,不過,單靠數據科技無法滿足數位行銷市場需求,影音廣告科技運營商果實夥伴OneAD董事長陳宏守表示,只有大數據是不夠的,還要透過AI賦能,才能獲得真正有效的消費者洞察、讓廣告投放更精準。

      OneAD能針對全台1,800萬不重複消費者進行AI數據剖析,並以去識別化的資訊,整合為單一、一致的消費者網路身分識別,清楚瞄準消費者輪廓,幫助廣告主精準觸及目標受眾。

      OneAD成立於2010年,是全台最大的影音廣告科技運營商,其行動網路覆蓋率高達99.8%,也在2017年被工研院列入台灣AI產業生態系圖譜,同時也獲美國矽谷知名期刊雜誌APAC CIO Outlook評選為2018年亞洲太區「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者Top 10」。

      OneAD執行長李素真宣布,近日OneAD更獲得國際權威數據交易平台the Trade Desk(TTD)認可,成為台灣首家正式合作與上架的企業,提供全球企業最即時、台灣在地最完整且新鮮的受眾數據。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發佈的《2019年十大數位行銷趨勢觀察》指出,打造自家數據平台已列入各品牌主的重大行銷策略,且AI將逐步引領企業主走向全新產業格局。

      不過,OneAD指出,若要讓人工智慧發揮最大效益,需以多方數據來源所構築的資料庫為基底,再搭上AI核心技術與能力,才能真正掌握消費者輪廓。

      陳宏守表示,現代消費者人手多機,台灣用戶網路行為碎裂又分散,因此「跨」這件事情很重要。

      藉由深度數據探勘,精準掌握高潛力消費者在「跨裝置」、「跨媒體」、「跨消費者輪廓」甚至是「跨影音格式」上不同數據表現行為,廣告主才能更精準地打到目標受眾。

      每個消費者在網路上是沒有名字的,在不同的網站上活動,會被標籤成不同的人,OneAD在多源網海中擁有多達54億的消費者數據標籤,每一天處理3000萬個資料源、10億個資料點,累積至今已處理28兆的多元資料點,現在更發展出消費者對品牌情感連結的深度分析,可以集結數據來源與智能洞察力,作為數位行銷策略的利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