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漢穎獲頒經部第17屆新創事業獎
      • 工商時報,文/張秉鳳
      • 2018/10/19 上午5:30
      • 219

      鋰電池產業新兵-漢穎科技日前獲頒經濟部第十七屆新創事業獎,為今年科技產業組兩家獲獎廠商之一;漢穎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BMS晶片、產品開發及產銷經驗,作為國內鋰電池產業新創企業,漢穎從電池管理系統(BMS)出發,向下游整合推出自有十多款式電池包(Pack)、模組(Module),獲得國外電動自行車大廠青睞,今年接獲電池包大量訂單,帶動營運明顯轉機。

      成立三年的漢穎科技儘管規模不大,團隊掌握紮實的技術能力與經驗下,自許成為電池管理系統(BMS)與電池包(Pack)、模組(Module)等研發、製造領導廠商,供應可靠穩定的電池電源系統給終端應用系統客戶;漢穎的核心技術根基於多年來BMS晶片規劃開發、大電流電力電子系統的開發經驗,以及深入了解各類鋰電池芯,因而團隊有能力針對市場需求的功能規格,設計出性能先進兼顧安全性且延長電芯壽命的電池應用產品。

      重視創新研發的漢穎科技,三年來已取得台、美、中、德等多國十多項產品及技術專利,並以超智能安全INNO-SafetyTM為公司技術商標,由於專利技術卻有過人之處,相關鋰電池產品與技術逐漸受到市場肯定;目前漢穎可提供各式電池產品給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機汽車啟動電池、儲能、電動園藝工具等市場的廠商。

      漢穎的超智能安全INNO-SAFETY BMS解決方案,可解決鋰電池運用上常見三大問題:一、以多階軟啟動,開機湧浪電流僅為他廠牌1/5,避免開機湧浪電流造成電芯內部微短路的風險。

      二、以系統迴路短路預檢測與保護,當外部系統電路發生短路時,控制不供電,避免實質短路造成系統與電池的衝擊及安全性問題。

      三、BMS保護板超低功耗設計,關機模式nower-Mode小於3uA,長期靜置不會造成電池過放電,系統可隨時重新啟動再使用。

      今年由於超智能安全INNO-SAFETY BMS解決方案成功化解美商電動自行車電池過放電問題,協助客戶的電動自行車順利交貨,也因此接到成立以來的最大筆訂單,預估此一客戶後續訂單能量仍十分可觀,與客戶共好雙贏。

      為了因應新一年度客戶與訂單持續增加的產能需求,漢穎科技繼第三季建置二條電池包生產線後,近期規劃加碼承租新的廠房空間,彈性地擴充新的電池包生產線,以快速滿足目前各式電動車、儲能及電動工具等新訂單未來放量需求。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