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禾聯碩連十年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9/10/16 上午5:30
      • 115

      國內智慧家電廠禾聯碩公司(5283)連續10年榮獲國家品質肯定之台灣精品獎殊榮,主力產品液晶顯示器銷售量已連續四年,領先國內外各大品牌取得台灣市場第一名,另家用空調產品也連續三年為國產品牌銷售台數第一名。

      禾聯家電是國產家電品牌中唯一獲得Apple MFI Homekit開發商的認證,在居家網路及隱私安全有保障的Apple Homekit生態圈內,打造一系列的智慧家電產品及服務。

      在IoT智慧串聯功能的時代,禾聯碩將因應國內家電市場的發展,為消費者提供多元便利的智慧生活需求。

      環保意識強烈,禾聯開發出對環境友善的變頻一級空調產品。

      自105年起就採用R32新一代環保冷媒,使空調產品達到更高能效、更加節能省電。

      今年新推出的R32變頻頂級旗艦型GF系列空調,更是國產品牌唯一配備沼氣防護、去除懸浮粒子PM2.5濾網,及5D氣流功能的全新機種;選配智慧雲端功能機種,就可用GPS定位自動操控或用語音聲控操作空調功能,並隨時監控產品運行及耗電量狀態,實現智慧化居住空間。

      展現多元化產品的開發實力,禾聯推出業界最大的R32變頻一級8.0kW窗機,及一級12.0kW、13.0kW壁掛分離式、落地式氣冷箱型機。

      變頻商用多聯機上市以來詢問度直線上升,最終目標在成為頂尖專業的國產空調品牌,服務消費大眾。

      禾聯家電推出的量子點顯示器,大幅超越LCD百分之30色彩濃度,以100%極廣色域顯示對應DCI-P3標準色域,10億色彩顯示4K HDR建立市場色彩新標準。

      另外也增加5G無線網路功能,替未來5G環境布局!

      秋冬是清淨機的重點,禾聯推出了一系列的清淨機供各種空間使用,功能集結溫度、濕度、PM2.5及粉塵氣味四重感測器,強勁CADR 500m3/h及活性碳複合型濾網,可讓使用坪數擴至17坪。

      布局小家電市場,禾聯迄今已累計超過兩百多項商品。

      而廚房家電新品有11人份的微電腦壓力鍋,業界領先使用球釜,可讓鍋底加熱面積增大,利用弧形內鍋產生熱對流,讓食材均勻受熱快速上桌,多項安全機制讓民眾更安心使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