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英業達旺年會 3焦點吸睛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1/12 上午3:16
      • 162

      電子五哥尾牙正式開跑!英業達(2356)搶頭香,今(11)日舉辦旺年會,市場關注,英業達針對NB、伺服器及智慧裝置今年度展望,以及因應中美貿易戰轉移產能及英特爾(intel) CPU缺貨狀況等三大焦點,將成為今年代工廠景氣風向球。

      英業達今年旺年會以「群英薈聚 龍飛鷹揚」為主題,在南港展覽館席開475桌,包含英業達、無敵(8201)、英研智能高階主管與四千多名員工共襄盛舉。

      今年英業旺年會邀請阿Ken、吳怡霈擔綱主持,活動內容除英業達員工共同精心準備的表演之外,也延續往年扶持藝文的主軸,邀請到公益藝文-蝦米視障人聲樂團演出。並邀請從星光大道嶄露頭角的李千那帶來清柔甜美的歌聲,最後由天生歌姬A-Lin壓軸上陣,深情獻唱。

      至於員工最期待的摸彩活動,今年頭獎獎金20萬元,送出總額超過1,000萬以上的獎金給員工,而集團大家長、英業達會長葉國一往年都有加碼現金抽獎,也成為員工關心重點。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往年旺年會單純以犒賞員工為主,英業達近年在尾牙主場外設置攤位,展示集團旗下最新技術及產品,今年更擴大攤位,以集團旗下無敵為例,今年就重點展示人工智慧(AI)解決方案、翻譯產品Dr.eye最新版。

      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照例將開場致詞,回顧2018年、展望2019年,為旺年會揭開序幕。外界關注,英業達三大事業主軸,包含NB、伺服器及智慧裝置今年度展望,將成為今年電子代工廠景氣風向球。

      英業達達2018年全年營收5,068.73億元,年增8.4%,創下新高紀錄。NB事業受到英特爾CPU缺貨影響,導致去年下半年旺季出貨動能受影響,今年缺貨問題何時紓解,從英業達的看法,可以一窺今年商用筆電市場景氣。

      此外,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為了規避潛在加稅風險,英業達已陸續規劃伺服器、部分智慧裝置從中國轉移產能至海外,加重台灣、墨西哥、馬來西亞佈局,目前轉移產能進度,也成為外界關心重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