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虎牙直播 將設電競公司
      • 工商時報,黃欣/綜合報導
      • 2019/1/19 上午5:30
      • 273

      大陸直播平台經歷前兩年的紅海廝殺,市場逐漸歸於沉靜。

      不過以遊戲直播起家的虎牙直播仍舊逆勢突起,虎牙直播CEO董榮傑表示,該公司2018年前三季營收突破30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期的分紅和內容投入更超過了20億元,亮眼業績讓其他同業相當眼紅,而今年虎牙直播還將籌備電競公司。

      新浪科技報導,虎牙直播平台日前在廣州舉辦上市後的首個年度盛典。

      董榮傑會上表示,虎牙從2018年5月在美國成功上市以來,已經連續兩季實現了收入增速翻倍,成為了業內唯一連續四季盈利的遊戲直播平台。

      根據虎牙2018年第三季財報顯示,虎牙直播當季收入達到12.77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18.8%,創下歷史新高,付費用戶增至420萬人。

      董榮傑表示,2018年前三季虎牙在直播公會、主播以及合作夥伴的分成和內容投入已超過了20億元。

      未來3~5年,虎牙還將繼續加大對大陸遊戲直播生態的貢獻和扶持。

      董榮傑指出,如今的直播行業已經形成新的競爭格局,也出現更多的發展機遇。

      隨著5G時代來臨、隨著虛擬技術和雲計算技術不斷發展,直播必將走出遊戲,發揮出更大的經濟價值和社會價值。

      他並稱,將在2019年籌備電競公司,進一步豐富虎牙的電競內容。

      分析指出,虎牙的成功,和其在電競產業鏈上的深耕有絕對關係。

      虎牙為保持在電競行業的領先趨勢,不斷相關領域加大布局。

      以2018年來說,虎牙已和至少110個電子競技組織合作,直播逾510場電競賽事,是直播平台中唯一將英雄聯盟五大聯賽都集齊的直播平台。

      此外,虎牙還積極與遊戲廠商合作,在自製賽事及賽事運營方面也都有所涉及,這些布局鞏固了虎牙市場地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