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第一銀行奪大獎 臺灣最佳雲應用
      • 工商時報,文/陳愛珠
      • 2018/10/15 上午5:30
      • 206

      第一銀行繼2017年獲國際金融媒體亞洲銀行家(The Asian Banker)「最佳資料分析創新大獎」,日前再次獲得「亞洲銀行家」肯定,榮獲「臺灣最佳雲應用大獎」殊榮,彰顯第一銀行在金融科技領域成果非凡。

      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對於在金融科技創新的策略佈局上極具遠見,著眼於科技應用、數據驅動及智能決策,促使第一銀行將「創新」納為業務發展元素,以創造金融服務新模式與新價值。

      該行再次榮獲大獎殊榮,主要奠基於金融科技應用不斷地自我突破與創新,包括引進Beacon(微定位)技術,且將新零售的核心觀念導入整合線上與線下服務,將網站相關資料、數位瀏覽資訊及客戶於營業單位的行為數據化,以實踐「虛實整合」結合「大數據分析」,在即時資料處理下,能快速洞察客戶最新動態與反應,有別於傳統相對靜態的資料分析模式,係將「時間」視為大數據分析中的重要變數,當客戶行為有新變化時,將即時提供對客戶最佳的行銷方案。

      此新服務模式除協助第一銀行拓展金融服務應用版圖,更讓第一銀行在眾多銀行競爭中脫穎而出。

      第一銀行近幾年特別專注數位化與行動化,並堅持走在金融科技領域的尖端,展望未來,第一銀行將持續引領數位金融服務的創新,除擴大深耕大數據分析及AI應用領域外,更將以「客戶」為中心的分析行銷模式與應用策略,創新多元的金融應用,提供超出客戶預期更創新、更智慧的服務與體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