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友善鮮乳 食安資訊全都露
      • 中國時報,莊曜聰/台南報導
      • 2018/10/22 上午5:30
      • 192

      味全公司近期上市的林鳳營「友善鮮乳」,是全台唯一來自友善認證牧場的鮮乳,若加上2015年通過的TGAP認證、2016年政府核發的TAP標章,以及2017年起連續2年取得的國際SQF(Safe Quality Food)Level 3最高等級驗證,林鳳營鮮乳在食安等級上可說是與國際接軌,帶給消費者多重保障。

      過去4年時間,味全公司在取得國際認證上已經投入超過上億經費,林鳳營創業界之先推出「透明鮮乳」,消費者只需要用手機掃描瓶身上的QRCode,產品的所有檢驗資訊都清楚呈現,範圍涵蓋12大類、高達1024項,保障消費者「知的權利」,透明資訊更讓人放心。

      林鳳營牧場2015年取得行政院農委會推動的台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認證,防杜微生物感染、農藥殘留、重金屬汙染等危害產品的風險上都降到最低,也得到政府核發的TAP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替產品品質「掛保證」。

      另外近2年林鳳營鮮乳也取得國際SQF(Safe Quality Food)Level 3最高等級驗證,不但是全台,也是亞洲第一。

      SQF由FMI美國食品行銷協會監管,不但是全球食品安全促進會認可的國際食品安全標準,也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最嚴謹的驗證體系,在業界有鑽石級認證美譽。

      SQF依據產業規模,分成Level 1基本食品安全、Level 2食品安全管理,以及Level 3全程品質安全管理體系等3個等級,唯有取得Level 3認證的產品,才能夠將標章放在產品包裝上。

      如今在美國,約有7成通路商要求供應商擁有這項認證,其中包括麥當勞、沃爾瑪、好市多、家樂福等知名通路商或餐飲業者。

      味全公司指出,為與國際接軌,不僅旗下全部員工都上過食安相關課程,還特別組成團隊,邀請SQF專家來台到工廠訪查,並升級檢驗設備、員工訓練、系統重新檢視與不斷更新,才能連續取得認證。

      現在林鳳營牧場通過「友善畜產人道驗證牧場」認證,鮮乳生產做到更多層保證,希望給消費者更多保障,為食安盡份心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