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電競嘉年華 闖關cosplay打擂台
      • 中國時報,呂筱蟬/桃園報導
      • 2018/10/6 上午5:30
      • 251

      由桃園市電競委員會舉辦的桃園電競嘉年華,5至7日在健行科技大學登場,除了有市長盃電競大賽,超過100隊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參加外,場外還有仿真的「桃園峽谷」,各電競相關產業設攤,邀請民眾來觀賽,更深入了解電競產業。

      桃園市電競委員會主委劉仁照表示,第一次舉辦市長盃電競大賽,為期3天賽事,比賽為英雄聯盟及傳說對決,參與隊伍全是桃園在地學校及學生,英雄聯盟有74隊,傳說對決43隊,總獎金12萬元,隊伍參與非常踴躍。

      學生組隊踴躍參加

      他說,電競不光只是打電動,牽涉到選手、轉播、講評、硬體設備等相關行業,桃園有優勢發展電競,包含人才培訓有多所大專院校,硬體設備則有多家相關企業設廠在桃園,市長盃電競比賽將每年舉辦,明年還會有主委盃電競賽等,要讓相關產業在桃園蓬勃發展。

      健行設計跨系課程

      現場的「桃園峽谷」除有廠商設攤外,還有5道關卡電競闖關遊戲,讓民眾在寓教於樂之中,循序漸進了解電競市場。

      健行科大校長李大偉也說,學校內的電競隊伍在國內及兩岸間獲獎無數,校內還有跨科系的電競課程,鼓勵學生學習各種不同領域的事物。

      這次比賽邀請S2世界冠軍BeBe、人氣網紅亞洲統神、實況女神Mita進行英雄聯盟表演賽,遊戲人物cosplay供民眾現場拍照打卡。

      還有精采節目如街頭藝人表演、火舞秀、三米高的野怪倒數爆破,也會開放現場報名傳說對決1對1生死擂台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