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Made by Taiwan臉書助攻
      • 中國時報,洪凱音/台北報導
      • 2017/10/18 上午5:30
      • 311

      臉書(Facebook)昨宣布在台啟動「Made by Taiwan」品牌推廣計畫,這是繼韓國之後,臉書在全球第2個推廣「Made by」的國家,顯見台灣品牌在國際上深具發展潛力。

      臉書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表示,「Made by」提供企業跨境貿易所需的資源,不論規模大小品牌可以透過平台邁向國際,讓世界看到台灣。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表示,數位經濟讓消費型態、商業模式變化更為快速,由於台灣市場有限,網路跨境貿易是最快拓展市場的管道,因此,樂見臉書為了協助台灣企業接軌全球所做的投入,期望催生更多台灣品牌邁向國際市場。

      為了執行這個計畫,臉書已架設「Made by Taiwan」專屬網頁,提供最新行銷工具與洞察報告資源,再搭配線下相關課程輔助,讓有意投入的中小企業拓展跨境交易。

      梁幼莓解釋,啟動「Made by Taiwan」可以提供台灣企業數位行銷的建議,或提前告知跨境貿易遇到阻礙時的解決方案,線上、線下的資源整合,不僅弭平中小企業的數位行銷落差,更能透過精準學習、行銷手法等,取得進軍全球市場的門票。

      根據臉書調查顯示,全球有7000萬家企業在臉書創建專頁,同時,全球也有超過5600萬人曾連結到台灣企業臉書專業。

      至於臉書為何選定台灣做為第2個推廣「Made by」的國家,與台灣每10家企業中,平均有5家已經參與國際貿易,有6家期望未來可以積極參與跨境貿易的相關事務有關,「Made by Taiwan」是台灣企業拓展海外版圖的方式之一,讓數位經濟更活絡。

      立法委員余宛如參與「Made by Taiwan」啟動活動時表示,緬甸民眾曾在臉書上推崇台灣是民主發展上的一盞明燈,社群不僅僅宣傳資本市場新消費型態、商業模式,也將民選總統、國會透明化的制度傳遞出去,因此,除了拓展跨境商業活動之外,她也期待企業透過臉書發揮社會企業責任。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