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聯發科:陸手機量不會增 印度最重要
      • 中央社,
      • 2017/12/14 下午4:26
      • 213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7年12月14日電)聯發科(2454)無線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宗霖表示,中國大陸手機市場已步入換機市場時代,量不會再增加,印度是最重要的新興市場,明年將專注在曦力P系列產品。

      聯發科今天下午在台北與中國大陸北京兩地舉行連線新產品發表會,推出MediaTek Sensio智慧健康解決方案,僅需60秒便可測量用戶的心率、心率變異、血壓趨勢、血氧飽和度、心電圖與光體積脈搏波圖6項生理數據。

      MediaTek Sensio是由智慧健康晶片MT6381,整合紅光及紅外光發光二極體(LED)與光敏感測器,可直接嵌入智慧手機及配件等終端設備,預計2018年初開始供貨。

      李宗霖表示,最近開始與手機及穿戴裝置客戶合作,客戶產品將於明年上半年陸續上市,並將開始貢獻營收。

      至於全球手機市況,李宗霖指出,中國大陸手機市場已步入換機市場,量將不會再增加,隨著消費者要求越來越高,市場將逐步朝向中高階發展,手機晶片性能與功耗要做得更好。

      李宗霖表示,海外手機市場量則可望持續增加,印度不僅人口多,且經濟快速發展,是最重要的新興市場,其次是印度周邊的南亞、東南亞市場,拉丁美洲也是較看好的新興市場。

      李宗霖指出,聯發科明年手機晶片將專注在曦力P系列晶片產品,新產品與客戶合作成效不錯,明年新產品值得期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