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星可摺疊手機 正式亮相
      • 工商時報,顏嘉南/綜合外電報導
      • 2018/11/9 上午5:30
      • 635

      外界矚目的三星電子可摺疊螢幕手機周三正式亮相,螢幕打開時達7.3吋,猶如一台小型平板電腦,摺疊時螢幕為4.58吋,與一般手機無異。

      三星預計明年量產。

      三星周三在舊金山舉行開發者大會,手機產品行銷資深副總裁丹尼森(Justin Denison)在會中展示可摺疊螢幕手機原型。

      最新手機採用Infinity Flex Display顯示技術,螢幕可像書本一樣攤開,摺疊後可收進口袋。

      7.3吋螢幕可同時分為3個區塊,讓使用者同步使用網路、多媒體和訊息。

      三星表示該手機將在未來幾個月量產。

      不過三星並未透露手機的其他規格資訊,例如電池,或是確切推出日期。

      三星也沒有讓媒體和開發者接觸或近距離觀看手機。

      三星在會中邀請Android開發商為該手機設計應用程式。

      谷歌Android UX主管墨菲(Glen Murphy)也為三星站台,並表示谷歌將與開發商合作,帶給三星的可摺疊手機更多功能。

      出席大會的開發商克拉克(Joshua Clark)表示,三星需要將技術賣給競爭對手,提升產品的市場接受度。

      Technalysis Research分析師歐唐納(Glenn O'Donnell)表示,雖然螢幕可摺疊是令人驚豔的元素,但消費者可能不喜歡摺疊手機的厚度和價位。

      「三星必須證明這款手機不只是噱頭。

      Lopez Research分析師羅培茲(Maribel Lopez)亦指出,三星採用全新的原料以及製程,可摺疊手機在上市初期的價位可能會相對較高。

      研發可摺疊手機的業者不只有三星,大陸華為先前表示,將在2019年中推出螢幕可摺疊的5G手機。

      搶在三星與華為之前推出可摺疊手機的是大陸顯示器新創公司柔宇科技(Royole),該公司上周推出7.8吋的可摺疊Android手機,售價約在1,300美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