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董事長出馬 「能賺錢什麼都願做」
      • 中國時報,黃琮淵
      • 2018/10/18 上午5:30
      • 280

      華航跨足電子商務,董事長何煖軒變身「超級業務員」,除了在桃園尋找隱形冠軍,更飛到世界各地洽談獨家商品,像是在日本經營高檔食材的裕毛屋,或是紐西蘭蜂膠,都將在華航電商平台「獨家獻映」。

      要用什麼商品打頭陣?華航將此列為最高機密,不過何煖軒神祕地秀出手機裡的「定裝照」,強調不能翻拍,原來是航空迷引頸期盼的飛行外套,軍綠色剪裁,不止帥氣更修身,且「價格會讓大家滿意」。

      為了電商要賣什麼,何煖軒絞盡腦汁,除了下達動員令,要華航在全世界的外站員工當「探子」,想到底有什麼非買不可,何煖軒也藉由桃園市政府牽線,尋找各個產業的隱形冠軍,要讓知名度在全球大開。

      以飛行外套為例,是由桃園聚紡公司提供的布料製成,這家公司可大有來頭,是專做特殊材質的隱形冠軍,客戶包括North face。

      藉由與華航合作,除提高知名度外,華航會員也可藉由電商平台買到好東西。

      華航電商另一賣點是舶來品,為導入具特色商品,何煖軒主動請纓任業務員,還飛到日本去,與進口高檔食材的裕毛屋老闆見面,「他人在東京,我二話不說飛過去」,希望導入和牛、黑毛豬、麝香葡萄。

      「我一輩子在公務機關,沒什麼商界朋友」,何煖軒笑說,雖然沒什麼從商經驗,但相信以華航的品牌,能有加分效果,對方若覺得談的層次不夠,就董事長出馬,「只要能幫華航賺錢,我什麼都願意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