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棋苓智慧手環 功能再升級
      • 工商時報,桃園訊
      • 2019/2/12 上午5:30
      • 204

      鎖定穿戴物聯網領域的棋苓公司,針對廣大的禮贈品市場又研發出創新型B2B智慧手環,由於多項優異功能齊聚加上物超所值,讓棋苓接獲許多預購訂單,去年底該公司又榮獲第12屆桃園績優企業服務品質獎殊榮。

      棋苓總經理黃昭棋指出,由於研發創新及加值的服務內容,再次獲得桃園市政府績優企業服務品質獎的肯定,且產品也獲得國內PCB鍍膜刀具產業大廠採購用於30周年慶的活動行銷,新產品特性包括讓企業形象可持續曝光、可建立長久的互動連結關係、送禮者可以定期發布企業資訊,此新產品非常適合股東會之禮贈品、節日饋贈品,以及針對各種社團或協會的會員、或犒賞公司員工之用。

      黃昭棋指出「高CP值彩屏手環」擁有高質感、高貴不貴的特點外,也具備多項嶄新功能,除了擁有計步、血氧、睡眠分析、訊息提示…等超過13項功能外,並有三款主題風格可供選擇,且最特別的是不僅能提供手環刻字服務外,透過專利架構能讓企業主不用花大筆費用,就可以在運動手環APP內顯示自己的企業Logo與專屬歡迎頁面,大大提升企業的識別度,廣增企業曝光度。

      黃昭棋指出,該公司產品再次突破研發瓶頸,增加具有「企業資訊公告」功能,此一創新技術可利用單純的禮贈品協助送禮者與收禮者間建立長期的連結,藉資訊公告往返增進彼此互動,讓B2B智慧手環更為貼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