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蘋果傳攻智慧織布 頭戴裝置電動椅應用可期
      • 中央社,
      • 2018/7/16 上午9:15
      • 303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8年7月16日電)蘋果在智慧織布技術傳新進展。外媒報導,蘋果開發具絕緣隔熱且有傳導能力的繩束材質,未來可應用在頭戴式裝置、耳機、家具以及電動椅領域。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報導,蘋果深耕智慧織布技術,相關技術與絕緣隔熱具傳導能力的聚合物為基礎的繩束材質有關。相關技術人員包括原先在Nike部門開發Flyknit技術的設計師、以及曾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擔任硬體工程師的設計者。

      報導指出,具有傳導能力的繩束材質,可在不同的電路之間運送電子訊息,繩束材質可以透過各類編織機器達到編織纏繞的效果。

      蘋果在織線材料中編織入具傳導性的電路,這樣織線就可成為訊號路徑,可帶有電子訊號聯繫電子零組件。

      報導指出,蘋果開發的智慧織布技術,未來可應用在頭戴式裝置、耳機、家具以及電動椅領域。

      蘋果深耕智慧織布應用。外媒先前報導,一項專利技術內容顯示,蘋果布局可應用在未來Apple Watch錶帶的智慧織品,透過結合電路元件的智慧織布,未來Apple Watch錶帶可以具備感測和控制按鍵等功能。

      智慧織品可與微型化的電路系統整合,相關技術可應用在皮帶、手環或是頭帶等,內建電路系統的智慧織布,也可與腕帶、袖子、口袋等整合應用,也可應用在座椅和沙發等。相關電路系統包括電阻器、電容器、電感器、連接器、LED、微機電麥克風、壓電元件、壓力感測元件、溫度感測元件或是加速度計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