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擴產效益 美桀今年營運喊衝
      • 工商時報,李淑惠/台北報導
      • 2017/1/23 上午5:30
      • 137

       被動元件電感廠美桀(5255)董事長羅鵬程表示,去年量產的重慶廠今年將再追加30條全自動化生產線,規劃在1~7月分批導入設備,產能也可望分批釋出,高度看好今年的擴產效益,

       美桀21日舉行尾牙,由於去年前3季累計EPS達1.61元,已逾前兩年的獲利總和,董事長羅鵬程當日大方送出1,200萬元現金,最優秀的業務一人獨拿386萬元,羨煞旁人。

       美桀的重慶廠去年開始量產,今年還將追加30條全自動化生產線,因設備廠產能供應不及,因此只能規劃在1~7月分批導入,而無法在年初就一次到位。不過,即使是分批增設生產線,對於今年所帶來的擴產效益仍是相當可觀。

       美桀去年合併營收達13.89億元,年增19.82%,為4年以來新高紀錄,累計前3季EPS已達到1.61元,較前一年度同期呈現巨幅成長,上季合併營收3.9億元,為歷史次高水準,年增率達19%,由於上季營收仍貼近新高水準,法人預期美桀去年EPS可望略高於法人估值。

       美桀籌資計畫已於11日通過主管機關核准,預計在今年3~4月間辦理,包含1.5億元有擔保可轉換公司債,以及500萬股現金增資,資金將用於充實營運。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