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騰輝營收穩增 連2年正成長
      • 工商時報,王賜麟/台北報導
      • 2019/1/18 上午5:30
      • 268

      騰輝電子-KY(6672)積極調整產品結構,鎖定高毛利產品,並完整布局海內外市場以及重改善財務結構,去年營收53.90億元,年增8.62%,維持連續2年正成長,日前通過上市申請案,上市前現金增資案也已經生效。

      法人表示,看好該公司提供基板品項多,也針對5G、網通等熱門領域推出不少新品,後續營運看漲可期。

      騰輝成立於2012年,總部位於大陸蘇州,主要從事生產、銷售印刷電路板原料,包括銅箔基板、PP黏合片、以及鋁基板,並於去年1月登錄興櫃。

      做為利基型銅箔基板廠商,騰輝開發出國際汽車大廠認可的散熱鋁基板、軍工、航天用的PI、軟硬複合板所用的不流膠黏合膠片等,也針對5G雷達天線應用的碳氫高頻材料進行開發,獲得多家客戶認證及試產。

      騰輝先前表示,公司強項在研發能力強大,目前在亞洲除了日本外,是擁有最多品項的基板供應商,特殊電子材料方面,近年採取少量多樣的生產模式,逐漸走向客製化,尤其特殊材料在營收占比上更突破24%,成為營運成長的重要關鍵,未來將持續結合客戶端共同研發,贏得更多新品量產的機會。

      以銅箔基板相關廠商去年營收來看,南亞塑膠居冠,其次依序為台光電、聯茂、台燿,騰輝則緊追在後。

      股價方面,騰輝在印刷電路板族群中也有亮眼的表現,17日收盤75.19元,僅次於股王台燿(6274)和硬板大廠建鼎(3044)。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