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裕融資產總值 挑戰2千億
      •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 2019/6/26 上午5:30
      • 122

      裕融企業(9941)總經理許國興發豪語,將資產總值推上2,000億元,為明年公司成立30周年暖壽,並預告將提出新五年發展計畫,聚焦融資、出行、用車服務三大事業外,要拓展能源市場,開發兩岸太陽能發電市場新藍海,打下企業發展的第四支腳。

      裕隆集團金雞母裕融,25日舉行股東會,會中承認去年度財報與盈餘分配案,每股配發6.5元股利,其中包含現金5.5元、股票1元,並完成董事改選,包含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在內的10席現任董事均順利連任。

      許國興在股東會後受訪指出,近來裕融資產總值幾乎以每月百億元的速度,快速推進,到今年第一季末,已經來到約1,800億元之高,今年內篤定能突破2,000億元大關,「作為裕融明年30歲生日的第一項賀禮!」

      許國興指出,裕融已成為裕隆集團水平服務事業群發展的核心企業,接下來的新五年計畫,除聚焦於融資、出行、用車服務等三大業務外,要發展「能源」新事業,特別著重於光電(太陽能)、車電(電動車充電)等兩大領域。

      據了解,裕融能源事業中,車電事業配合兩岸電動車等新能源車推展,循序漸進;裕融最看好則是太陽能發電業務,其中在台灣,已低調展開國內太陽能電廠投資布局,看好將有長期穩定收益;在對岸,設備融資業務將評估進入清潔能源(太陽能)領域,推展太陽能發電的融資業務。

      面對全球車市吹逆風之際,裕融去年合併營收231.25億元、稅後淨利25.88億元、EPS達9.27元,業績獲利均創新高,為裕隆集團發展帶來穩定力量,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在股東會致詞時,肯定裕融去年各方面的表現。

      陳國榮表示,在台灣,裕融在汽車金融、企業金融、消費金融等領域都有長足的進步;其中去年汽車金融業績與獲利持續成長,特別是中古車業績成長近30%,整體的營業利益成長15%,成為發展上最大的支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