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首季財測打氣 譜瑞高飛
      • 聯合晚報,記者張家瑋/台北報導
      • 2019/2/16 上午3:16
      • 131

      高速傳輸介面譜瑞-KY(4966)去年第4季及全年繳出亮麗成績,首季營收財測優於法人預期,法人看好今年各產品線均維持成長,外界期待PCIe 4.0產品則於2020年開始發酵,業績將出現快速成長,今、明兩年營運可望再創新高。譜瑞-KY股價今開高走高,盤中漲幅逾7.4%。

      譜瑞法說會後,法人看好今、明兩年業績持續成長,報告給予買進建議,法人指出,今年譜瑞受惠於高速傳輸需求及eDP的轉換持續增加,各產品線均可望維持成長,預期全年維持雙位數成長。

      其中eDP部分,隨面板解析度提高及影音資料容量提升,對於高速傳輸晶片需求持續成長,eDP 1.2持續升級至 eDP 1.3/1.4,出貨單價也可望增加,此外,在轉換到eDP 1.3/1.4時,需搭配相應的SIPI,帶動 SIPI與eDP滲透率同步提升。

      法人指出,網路資料傳輸量持續放大,伺服器在單位時間內所要處裡的資料量也隨之增加,而當資料在伺服器中以高速傳輸時,會出現訊號減弱或時序錯位的情況,因此需要以高速傳輸晶片的Retimer來修正訊號,譜瑞支援PCIe 3.0的伺服器用晶片已開始小量出貨,PCIe 4.0產品則於2020年開始發酵,預期今、明兩年營運維持正向成長,並挑戰歷史新高。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